5分2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5分2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09 16:19:4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有人认为,社交平台掌握了贴标签的权力,所造成的影响已经不亚于政府政策。因此推特更应该公开其添加标签的标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: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、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“美国之音”、“自由亚洲/欧洲电台”;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“法国国际广播电台”;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、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(BBC)等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记者发现,相关“国家附属媒体的”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,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,并配有图案:国旗代表政府账号,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。目前“中招”的主要为中俄媒体,包括《人民日报》、新华网、央视、《环球时报》、环球电视新闻网(CGTN)与财新网,以及塔斯社、“今日俄罗斯”、“卫星社”等账号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“双标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汪文斌:流行性疾病不分国界和种族,是人类的共同敌人。团结合作是最有力的武器,挽救生命是最紧迫的任务。中方对美国国内疫情形势感同身受,已向美方提供了大量防疫物资援助,为美方自华采购医疗物资提供便利和支持。截至8月2日,中方累计向美方提供口罩265亿只、防护服3.3亿件、护目镜3100万副、外科手套6.1亿双、呼吸机1.15万台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塔斯社记者:关于特朗普总统签署行政令禁止与TikTok和微信母公司有关的交易,中方是否会考虑对美在华企业采取反制措施?字节跳动、TikTok、微信、腾讯是否曾向中国政府寻求帮助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很快有人贴出“打脸”的事实。不同于推特,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,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,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,其中就包括BBC与“美国之音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汪文斌:我昨天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。我们敦促美方纠正错误,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,停止一切形式的美台官方往来。对于美方的错误行径,中方将会采取坚决有力的反制措施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时隔27年后,张玉环被改判无罪释放。这么多年是怎么过来的,恐怕只有他一个人知道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BC被Youtube标注“英国公共广播机构”,“美国之音”则是“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”